close
妳真的是愈幫愈忙最近呀,我們都很忙,回到宮裡面,不是唸經就是折蓮花結果呢,Q妹常常也要湊一腳我們要將二十張綁在一張做成蓮花底座,每次在數張數時我都很怕會數錯,偏偏這時候Q妹也要幫忙數然後我要一邊分散她的注意,一邊數張數 常常都要重數啦二十張綁在一起,我們是用紅線綁,而Q妹都會把整個線拉走於是我們要綁時整合負債,就要跟她拿回來如果她有多的,就會給我們,如果她沒有多的,那~~我們就要再去樓上拿結果呢,這天剛好我和媽咪手上各有二十張,需要二條線而Q妹手上也正好拿著二條線,我就要她給我和媽咪結果她不肯,但我實在很累,不想去樓上於是我就偷偷的拉著線的另一端,慢慢的收回來結果,還是被她發現了啦~因為另一端她拿的好緊她融資一發現我要偷她的線,就好兇的唉唉叫 我就說:算了,算了,我去樓上拿了,下次,我就不買東西給你臭Q妹,呀不然你來幫忙折呀,拿著線,又不還我~愈幫愈忙,你知道嗎? 坐著小馬,超可愛,但其實前一秒,她要搶我手上的金紙! 所以我只好引她去坐小馬了~ 可是我數到幾張了呀?看到媽咪在數張數,她又走了過去~ 厚~我看媽咪應該當鋪也快要弄不清楚到底數到幾張了啦~ 而Q妹的下場是什麼,你知道嗎? 沒錯,沒錯,一樣被引去坐小馬啦~ 後面桌上的紅線,就是我們綁蓮花的線 每一朵蓮花都是我們自己折的~我們總是會折很多 這樣如果碰到有人辦事需要時,也可以拿出來用 只是真的好花時間,媽咪常說:去金紙店買就好了~ 呵呵,但金紙店的很貴呀!所以我們只好自己莊臣折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th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